close

這個禮拜! 發生好多事情~

震撼教育!白色巨塔!理想與現實!還有離別的衝擊!

太多的巧合!以及夢境的成真!著實不知道該要有甚麼反應!

我沒有所謂的蜜月期~

相較同期進來的同仁~我被賦予的任務多很多!

每一天都被已經被安排好行程!卻還有被監視的感覺!

原以為進來可以像個吸水海綿!努力學習!得到一個得靠自己的震撼教育!

實驗室禁忌不在光復卻在中興內發威!白色巨塔的世界等著上演!

諸如此類的事件~漸漸浮上檯面~就在想著如何反應的同時~

學姊的來電!讓我欣喜一下:心想~學姊好多了嗎?!可以打電話給我了!那表示他好多了!

開心的接起來~聽到陌生的聲音!

冷靜卻難過的聲音響起! 她已經在昨天晚上離開我們了~

霎那間!腦袋一片空白!

理智瞬間填滿空白~卻不知道該要有甚麼反應!

簡單的跟他說~我會幫你聯絡學姊的同學們的~

可是還是得要跟老師說一聲~就這樣結束通話~

就撥了電話給學長~請學長幫我代為連絡~

沒有任何反應!只是默默的騎車回上班地點~

 

原本這禮拜六我還要上去看學姊的~看來~不用了~

學姊! 有緣我們會再見的~掰掰~

 

再給自己一點時間! 多觀察! 多分析!在定位自己!

這是一個靠自己最實在的世界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