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們的到來~對我來說無疑是極大鼓勵的一件事~

你們為我帶來了歡樂,笑聲,也帶來了勇氣與想望~

讓我回憶起當初那個有活力樂觀的自己~

我喜歡看妳們的笑容~懷念你獨特的笑聲~

與你那天馬行空VS保守矜持相抵觸時的可愛舉動~

我甚至想拋棄應該要有的理智跟著妳們出遊去~

只是~真的~沒辦法~sorry~

抱歉的是:神志不清的我帶了妳們多走了許多冤枉路~

抱歉的是:我呆了兩年的高雄還傻傻分不清天南地北~

抱歉的是:我無法跟著妳們去歡笑輝灑青春~

抱歉的是:我甚至無法推薦任何一家好吃有特色的餐館~

抱歉的是:我沒有活力,笑容,話題與妳們分享~

我能做的~就只是陪妳們吃頓飯~陪妳們走走路~

吃飯吃到稱~走路走到汗滿身~也讓我覺得甘願~與喜樂~

等我吧~等我畢業~我會回復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as 的頭像
    Tinas

    ★Tinas 的D掉人生★

    T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