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話~最近的確中"韓毒"很深呀!!

除了開始看起了韓劇~也看起了韓國綜藝節目~

最瘋的~莫過於"我們結婚了"~的亞當夫婦了!!

裡面搞笑的畫面~讓我為了看她們的節目~我都捨不得睡了~

一下子就卯起來追以前的片段了~

gain_jokwon1.jpg

而且我覺得~佳仁很像小S說~身材跟臉蛋都很像~

至於趙權呢~我只能說~他真的很白痴~

行為舉止像我以前的一個大學同學~只是趙權好很多~也帥很多哈哈

以下片段~是她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候~就是一個搞笑的畫面~

後面還有許多更經典的~不勝枚舉呀~

這對姊弟夫妻檔~真的可愛到爆~

我都覺得~好吧~姊弟戀~我可以接受了~

這樣的相處模式~我也覺得挺不錯的啦~

看著她們甜甜蜜蜜的愛苗萌生~

突然也興起了~我也要談戀愛的想法!!(羞)

哈哈~眾姐妹們!!咱們~一起談戀愛去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